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雙J最風光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9日電)由全球各地知名華語電台主辦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得獎名單今晚揭曉,「周董」周杰倫一口氣拿下最受歡迎男歌手、最佳中文專輯、年度20大金曲等6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首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一共頒出29個獎項、62個獎座,王力宏與梁靜茹分別勇奪最佳男、女歌手,周杰倫與蔡依林拿下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大獎。

創作才子王力宏,去年跨界當導演,電影拍攝與專輯製作同時進行,對音樂製作嚴格要求的他仍以專輯「十八般武藝」一舉奪下最佳男歌手、最佳作曲、年度20大金曲、Hit Fm推崇大獎等4大獎。

情歌天后梁靜茹,感情甜蜜喜事不斷,即將於5月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個人演唱會票房開紅盤,她親自投入籌備1年半的新專輯「情歌沒有告訴你」也狂銷熱賣,拿下最佳女歌手、馬來西亞MY FM推崇大獎、年度20大金曲3大獎項。

今晚最風光的男歌手非周董莫屬,一舉拿下最受歡迎男歌手、最佳中文專輯、年度20大金曲、洛杉磯中文電台推崇大獎、加拿大中文電台推崇大獎,以及全球華人音樂傑出藝人等6項大獎。

一口氣抱走最受歡迎女歌手、年度DJ最愛藝人、年度20大金曲、Hit Fm點播冠軍等4大獎的蔡依林,則是女歌手中的最大贏家。

個人演唱會剛於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的JJ林俊傑,專輯「她說」與「100天」一連獲得最佳製作人、最佳創作人等4大獎。人氣銳不可擋的羅志祥,去年是專輯銷售冠軍,今晚也拿下年度最佳全能藝人、年度進榜最久專輯等4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