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北韩呛声 南韩空飘传单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31日专电)在朝鲜呛声“将瞄准射击空飘心战传单韩国境内据点”之下,由投奔南韩的朝鲜人组建的“自由朝鲜运动联合会”,今天空飘了20万张对朝鲜的心战传单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自由朝鲜运动联合会”的5名成员,早上6点多在金浦市附近集合,利用10支大型气球向朝鲜空飘了心战传单、300张DVD、1000张1美元的纸币等。

“自由朝鲜运动联合会”共发放了“朝鲜是人间炼狱”、“同胞们站起来吧”、“天安舰战士直到永远”、“炸沉天安舰的主犯是金正日”及“非洲独裁已告终”等巨型空飘气球。

天安舰被袭爆沉事件一周年之际,“自由朝鲜运动联合会”原定3月25日至26日在白翎岛向朝鲜空飘传单,但气象恶劣不得不取消计划。

“自由朝鲜运动联合会”透露,在非洲地区独裁统治已近尾声的情况下,朝鲜也应放弃独裁体制。虽然朝鲜警告,若散发传单将进行瞄准射击,但联合会将继续空飘传单,让朝鲜居民也能了解外界真相。

另一民间组织“对朝鲜气球团”原计划18日在江原道铁原郡向朝鲜空飘传单,但10多名当地居民赶到现场强烈抗议,无奈放弃了空飘计划。

“自由朝鲜运动联合会”今天以非公开方式空飘传单活动,并没有与当地居民冲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