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北韓嗆聲 南韓空飄傳單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1日專電)在朝鮮嗆聲「將瞄準射擊空飄心戰傳單韓國境內據點」之下,由投奔南韓的朝鮮人組建的「自由朝鮮運動聯合會」,今天空飄了20萬張對朝鮮的心戰傳單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自由朝鮮運動聯合會」的5名成員,早上6點多在金浦市附近集合,利用10支大型氣球向朝鮮空飄了心戰傳單、300張DVD、1000張1美元的紙幣等。

「自由朝鮮運動聯合會」共發放了「朝鮮是人間煉獄」、「同胞們站起來吧」、「天安艦戰士直到永遠」、「炸沉天安艦的主犯是金正日」及「非洲獨裁已告終」等巨型空飄氣球。

天安艦被襲爆沉事件一週年之際,「自由朝鮮運動聯合會」原定3月25日至26日在白翎島向朝鮮空飄傳單,但氣象惡劣不得不取消計劃。

「自由朝鮮運動聯合會」透露,在非洲地區獨裁統治已近尾聲的情況下,朝鮮也應放棄獨裁體制。雖然朝鮮警告,若散發傳單將進行瞄準射擊,但聯合會將繼續空飄傳單,讓朝鮮居民也能了解外界真相。

另一民間組織「對朝鮮氣球團」原計劃18日在江原道鐵原郡向朝鮮空飄傳單,但10多名當地居民趕到現場強烈抗議,無奈放棄了空飄計劃。

「自由朝鮮運動聯合會」今天以非公開方式空飄傳單活動,並沒有與當地居民衝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