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纽省新省长告诫其议员:不要闹丑闻

【新唐人2011年3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江波澳洲编译报导)纽省新省长奥法雷尔(Barry O’Farrell)敦促他的胜利的联盟党团队不要步工党丑闻的后尘,称那衹能导致新政府的倒台。

据澳新社悉尼报导,在周六(26日)联盟党赢得压倒性胜利之后,在首次两党联席会上,奥法雷尔告诫与会者联盟党重任在身。他在30日省议会上告诫议员们: “尽情乘这个机 会庆贺我们的成功,但是接着就是工作,因为在我们的省有很多大事要做,在我们面前的是巨大的任务。我们绝没有任何理由值得骄傲、允许丑闻,因为那正是导致工党垮台的原因。工党因为这些丑闻而垮台和死亡。我期待你们作出更多的成绩,而不仅仅是无丑闻。在公众生活中,总是有双重标准。而对议会成员, 公众确实有更高的标准。这点你们不能否认。你们不过就是要按这个标准来要求自己。”

奥法雷尔还说,如果联盟党的执政失败了,或无法收敛自己 的行为,那么,这么多选民倒向联盟党的局势可能会逆转。在26日的全省大选中,有17%的选民新倒向联盟党。他说;“刻苦工作、更高的标准,把我们的承诺落实 到行动上。这些都是至关紧要的。因为相信选民能在澳洲政治历史上空前地转向联盟党的任何人必须要懂得,这个局势也可以逆转 – 不再对我们有利,而是反对我们 – 要是我们胆敢只顾自己、内斗不断、违反诺言,不再把注意力集中在纽省的公众身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