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低调轰叭 告别单身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28日专电)英国威廉王子4月29日将在西敏寺迎娶未婚妻凯特.密道顿,是英国王室近30年来最受瞩目的婚礼,上周末他在弟弟哈利王子安排下,参加一场低调的告别单身派对。

哈利王子本人爱上夜店出名,外界原以为这场单身派对会在伦敦高级夜店举行,但之后传出改在德翁(Devon)的一处滑水场,最后又因地点曝光而临时改在他处。

派对最后在诺福克(Norfolk)一座乡村豪宅举行,约有20位威廉王子好友参加,包括他在伊顿公学(Eton )的同窗。

媒体预估派对的全部支出,应不会超过2500英镑(约新台币12万元)。

王室所在的詹姆士宫(St James’s Palace)已证实,上周末威廉王子的确参加了单身派对,但以私人活动为由,不做进一步说明。

29岁的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密道顿(Catherine Elizabeth Middleton),就读大学时结识,是同屋而居的室友,爱情长跑多年后,去年11月宣布订婚,今年4月29日将共结连理。

英国首相卡麦隆已宣布结婚当天为国定假日,约有2000名来自世界各国宾客将参加婚礼,有关婚礼的准备工作,目前正积极进行。为了因应英国经济低迷,威廉王子与密道顿宣布不接受礼物,但请大家捐款给他们指定的数家慈善机构,因此获得好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