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低調轟叭 告別單身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8日專電)英國威廉王子4月29日將在西敏寺迎娶未婚妻凱特.密道頓,是英國王室近30年來最受矚目的婚禮,上週末他在弟弟哈利王子安排下,參加一場低調的告別單身派對。

哈利王子本人愛上夜店出名,外界原以為這場單身派對會在倫敦高級夜店舉行,但之後傳出改在德翁(Devon)的一處滑水場,最後又因地點曝光而臨時改在他處。

派對最後在諾福克(Norfolk)一座鄉村豪宅舉行,約有20位威廉王子好友參加,包括他在伊頓公學(Eton )的同窗。

媒體預估派對的全部支出,應不會超過2500英鎊(約新台幣12萬元)。

王室所在的詹姆士宮(St James’s Palace)已證實,上週末威廉王子的確參加了單身派對,但以私人活動為由,不做進一步說明。

29歲的威廉王子與未婚妻密道頓(Catherine Elizabeth Middleton),就讀大學時結識,是同屋而居的室友,愛情長跑多年後,去年11月宣布訂婚,今年4月29日將共結連理。

英國首相卡麥隆已宣布結婚當天為國定假日,約有2000名來自世界各國賓客將參加婚禮,有關婚禮的準備工作,目前正積極進行。為了因應英國經濟低迷,威廉王子與密道頓宣布不接受禮物,但請大家捐款給他們指定的數家慈善機構,因此獲得好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