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婚纱流行趋势 自然色彩马甲风

【新唐人2011年3月27日讯】社区广角镜(183)当美丽的新娘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今年春夏新娘彩妆以自然粉嫩色系为主,婚纱礼服则是马甲宫廷式最为流行。造型师建议彩妆礼服要互相搭配,穿出自信风格最重要。

一生一次的浪漫婚礼,每个新娘子总希望将最美的一面呈现出来,造型师说:今年的新娘礼服以浪漫宫廷风为主。

婚纱造型师薛惠萍:“今年的礼服样式部分,还是以马甲宫廷式为主,比较能够呈现每个新娘子的身形,呈现整体造型部分。”

今年礼服以大地色彩为主轴,搭配亮片丝绸,更能衬托出礼服的质感。

婚纱造型师薛惠萍:“现在讲究的色调都是在于饱和度,礼服的饱和度部分,还有礼服的材质,材质的部分有很多亮面绸缎,让这件礼服呈现更有它的质感”。

大地色彩的眼影,藕色系的唇彩,呈现自然清新的妆容,再搭配短俏蓬松的发型,就是兼具时尚又有自信的新娘造型。

婚纱造型师薛惠萍:“如果比较大胆的新娘子,可以用亮片式质感的东西,来呈现我们的眼妆的光彩度。”

掌握流行趋势后,别忘了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才能当个自信又美丽的新娘。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彦如、江淳卉台湾苗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