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协:抱怨住房的人不到一成 网友:说瞎话

【新唐人2011年3月23日讯】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顾云昌表示在中国对住房问题抱怨的人不到10%,在人人享有适当住房这方面推进速度是世界一流水平,住房率在中国是非常的高。 对顾云昌的这番言论,网友斥责他在说瞎话。

3月20日,在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论坛上,当清华大学教授李稻葵问到为什么百姓对住房问题反应还那么大时,顾云昌回复说89%的人都有房住了。他说,实际上对住房问题抱怨的人不到10%,有两种人对房子抱怨最大,就是新就业职工,即80后毕业生,和农民工。而据住建部部长表示,我国城镇居民自有住房率已达到89%,中国农村老百姓的住房率是99%的,所以我们这个自有住房率是非常高的。

对顾云昌这番雷语,网民非常不满,直斥他是在睁眼说瞎话,应该是不抱怨的人才不到10%呢!!!

睁眼可以说瞎话,可以瞎说,是中国很多“专家”的特色!

把拥有3套以上的公布出来 ,一切就看得清清楚楚了!

不要把人民当傻子,老百姓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说多了是要招报应的。

中房协副会长胡说八道,90%的人都抱怨房价高,不知道这位官员收了房产商的好处,竟敢明目张胆地为开发商说话,应该查一查他。

有很多网友直接举出例子来证明。

我申明:我对房价非常抱怨,我生活在广州,年超40岁,副教授,至今买不起房子!在我周围,也存在我这样一大批抱怨的人,请顾云昌副会长核查。我绝不是信口雌黄!

顾云昌是利益集团的代言人。他肯定有房子住!我是上班近17年的人了,三口之家,家庭月收入近5000元,但在兰州根本买不起房子,都涨到15000每平米了。连租房90-100平米的面积都要2000多元。让人活不活了?尽说屁话!

如果老少三代并且有成年的子女同住一室也算有房的话。那么全国的老百姓100%有房。他们不应该抱怨。顾云昌先生,你应该再仔细的调查调查 慎重讲话。 求求您不要再讲谎话了。

顾云昌.他是有大房子住的,他是站着说话不腰痛,中国大约有80%的人对房价太高有意见,房价格太高给人民和国家都会带来经济危险。他有可能是外国经济间谍
只有这样的人,能当官?只有这样的人能做中房协会长?

各种组织的“代表”们!知道人民为什么不信任你们了吗?别再活受罪了,这是为你好。信不信,后边的路会证明的。

我们又被代表了。我不是新就业职工,我也有怨言,我身边和我一样参加工作二十年的人,对高房价也有怨言,不知这位会长的根据是什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