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協:抱怨住房的人不到一成 網友:說瞎話

【新唐人2011年3月23日訊】近日,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副會長顧雲昌表示在中國對住房問題抱怨的人不到10%,在人人享有適當住房這方面推進速度是世界一流水平,住房率在中國是非常的高。 對顧雲昌的這番言論,網友斥責他在說瞎話。

3月20日,在清華大學中國與世界經濟論壇上,當清華大學教授李稻葵問到為甚麼百姓對住房問題反應還那麼大時,顧雲昌回覆說89%的人都有房住了。他說,實際上對住房問題抱怨的人不到10%,有兩種人對房子抱怨最大,就是新就業職工,即80後畢業生,和農民工。而據住建部部長表示,我國城鎮居民自有住房率已達到89%,中國農村老百姓的住房率是99%的,所以我們這個自有住房率是非常高的。

對顧雲昌這番雷語,網民非常不滿,直斥他是在睜眼說瞎話,應該是不抱怨的人才不到10%呢!!!

睜眼可以說瞎話,可以瞎說,是中國很多“專家”的特色!

把擁有3套以上的公布出來 ,一切就看得清清楚楚了!

不要把人民當傻子,老百姓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不要睜著眼睛說瞎話,說多了是要招報應的。

中房協副會長胡說八道,90%的人都抱怨房價高,不知道這位官員收了房產商的好處,竟敢明目張膽地為開發商說話,應該查一查他。

有很多網友直接舉出例子來證明。

我申明:我對房價非常抱怨,我生活在廣州,年超40歲,副教授,至今買不起房子!在我周圍,也存在我這樣一大批抱怨的人,請顧雲昌副會長核查。我絕不是信口雌黃!

顧雲昌是利益集團的代言人。他肯定有房子住!我是上班近17年的人了,三口之家,家庭月收入近5000元,但在蘭州根本買不起房子,都漲到15000每平米了。連租房90-100平米的面積都要2000多元。讓人活不活了?盡說屁話!

如果老少三代並且有成年的子女同住一室也算有房的話。那麼全國的老百姓100%有房。他們不應該抱怨。顧雲昌先生,你應該再仔細的調查調查 慎重講話。 求求您不要再講謊話了。

顧雲昌.他是有大房子住的,他是站著說話不腰痛,中國大約有80%的人對房價太高有意見,房價格太高給人民和國家都會帶來經濟危險。他有可能是外國經濟間諜
只有這樣的人,能當官?只有這樣的人能做中房協會長?

各種組織的“代表”們!知道人民為甚麼不信任你們了嗎?別再活受罪了,這是為你好。信不信,後邊的路會證明的。

我們又被代表了。我不是新就業職工,我也有怨言,我身邊和我一樣參加工作二十年的人,對高房價也有怨言,不知這位會長的根據是甚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