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健康美食博览会

【新唐人2011年3月21日讯】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健康的重要,那么如何能远离环境的污染吃得更健康,已经成为时下流行的话题,下面我们来看一看蒙特利尔健康美食与绿色生活博览会

3月18日开始的周末3天内,在蒙特利尔的议会展厅举行以“促进有机产品、生态和全球性健康”为主题的食品与绿色生活博览会

早晨刚刚开门,人们就已挤满展厅内的各个角落。成年人只花十元的门票,16岁以的还可以免费,就可以尝遍所有美食。

乌尔德·阿帝戈(Ould Atigh)参展商:“四年来我一直在制作这个饮料,用这些花来制作的,对身体很好。”

顾客:“非常好,我很喜欢。”

更多的西人也爱上了中国口味的食品。经营素食专卖店的老板不停地接待顾客。

智明(CHI-MING)参展商:“现在素食也非常好,它的口感味道不像以前传统的观念觉得吃素只是选择性的,而是很多。”

现场还有教你如何做健康食物,学上一手就是自己的本事了。还有更多的人在这里尝过之后,把喜欢的产品买来带走,与亲朋好友分享这份美味。

新唐人记者谷雨、润熙蒙特利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