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1年3月19日讯】3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1.印度再度升息 上修通膨预测
由于通货膨胀居高不下,印度央行再次升息1码,这是1年以来第8次升息。央行同时也调高今年度的通膨率预估值,由7%上修到8%。央行依然维持经济成长预测值为8.5%。

2.美国2月消费者物价上升0.5%
美国劳工部公布,因为能源和食品价格上涨,带动2月的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0.5%。其中能源价格上涨3.4%,3个月以来累积上涨了9.8%﹔食品价格上涨0.6%,创下自2009年5月以来最大涨幅。

3.日本能脱困 IMF:无纾困计划
日本央行在周一挹注1千8百亿美元到金融体系,支撑经济度过地震,海啸和核灾的冲击。国际货币基金表示,日本自身拥有金融工具度过这次灾难,走上重建和成长之路,所以国际货币基金没有对日本的纾困计划。

4.Android网速 比iPhone快52%
加拿大软体公司指出,以谷歌安卓利作业系统上网的智慧手机,有84%的机会比苹果iPhone 快了52%。虽然使用者通常不会感受到差别,但是在内容更丰富的网页或是平板电脑上,就有明显的差异。

5.野村控股下修日本今年经济成长
强震以后,日本野村控股下修日本今年的经济成长,由之前的1.5%调降到1.1%,并且提高明年的经济成长率,由2.3%增长到2.6%。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