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燃料电池厂落户温哥华

【新唐人2011年3月19日讯】号称绿色经济之都的加拿大温哥华迎来了好消息。奔驰公司宣布投资5千万元,在大温地区生产燃料电池车的关键部件。

从德国斯图加特,到美国洛杉矶,环球旅行的三辆燃料电池车来的正是时候。奔驰公司宣布在大温哥华地区的本拿比市兴建一个燃料电池厂。

奔驰加拿大公司总裁布莱施瓦德:“大温哥华地区,卑诗省是一个很自然的选择,因为这里是燃料电池的诞生地,有很多配套的公司和机构。”

占地2000平方米的工厂将在2012年初竣工,预计在2013年投入生产。星期一刚刚上任的新省长简蕙芝对这项投资表示欢迎。

加拿大卑诗省省长简蕙芝:“你们在我们省的投资将有助于环保,将创造工作,而这些工作将支撑几百个家庭。”

2008年初,奔驰公司与合作伙伴在温哥华设立了燃料电池的研发中心,新的工厂将是奔驰车燃料电池的全球生产基地。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