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监狱连续虐杀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讯】最近,随着中共开“两会”,当局除大面积绑架法轮功学员,对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也掀起了新一轮强制洗脑、酷刑折磨。仅佳木斯监狱自今年二月二十一日起,十天几内先后虐杀三名法轮功学员。

今年2月21日,佳木斯监狱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加重迫害,成立了所谓“严管队”。 秦月明、于云刚等共九名法轮功学员被关入“严管队”,警察指使多名刑事犯人围攻暴力殴打他们。

2月26日,秦月明在“严管队”的第六天就被折磨身亡,年仅47岁。狱方对家属解释他是心脏病突发去世。但当家属见到遗体时,看到秦月明嘴唇青紫,鼻子流血,身体从颈至腰部青紫,有明显被殴打的痕迹。家属要求狱方给予解释,出具一份正式的死亡原因说明,遭到狱方拒绝。

仅隔几日的3月1日下午,于云刚又在“严管队”被迫害的昏迷不醒,生命垂危。被送到佳木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开颅手术,医生从头部取出一块头骨。3月5日下午于云刚不治身亡,年仅48岁。数十个警察将于云刚所在的病房围住,不准家属靠近遗体。

据知情人透露,3月8日凌晨,关押在佳木斯监狱三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刘传江也被迫害致死,狱方随即把遗体转移,对外称刘传江死于心脏病,目前佳木斯监狱已经处于全封闭状态。

新唐人记者岳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