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監獄連續虐殺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訊】最近,隨著中共開「兩會」,當局除大面積綁架法輪功學員,對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也掀起了新一輪強制洗腦、酷刑折磨。僅佳木斯監獄自今年二月二十一日起,十天幾內先後虐殺三名法輪功學員。

今年2月21日,佳木斯監獄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加重迫害,成立了所謂「嚴管隊」。 秦月明、於雲剛等共九名法輪功學員被關入「嚴管隊」,警察指使多名刑事犯人圍攻暴力毆打他們。

2月26日,秦月明在「嚴管隊」的第六天就被折磨身亡,年僅47歲。獄方對家屬解釋他是心臟病突發去世。但當家屬見到遺體時,看到秦月明嘴唇青紫,鼻子流血,身體從頸至腰部青紫,有明顯被毆打的痕跡。家屬要求獄方給予解釋,出具一份正式的死亡原因說明,遭到獄方拒絕。

僅隔幾日的3月1日下午,於雲剛又在「嚴管隊」被迫害的昏迷不醒,生命垂危。被送到佳木斯大學第二附屬醫院進行開顱手術,醫生從頭部取出一塊頭骨。3月5日下午於雲剛不治身亡,年僅48歲。數十個警察將於雲剛所在的病房圍住,不准家屬靠近遺體。

據知情人透露,3月8日凌晨,關押在佳木斯監獄三監區的法輪功學員劉傳江也被迫害致死,獄方隨即把遺體轉移,對外稱劉傳江死於心臟病,目前佳木斯監獄已經處於全封閉狀態。

新唐人記者岳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