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自杀炸弹事件 与镇长同归于尽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讯】中国湖南耒阳市龙塘镇政府,近日发生一起人肉炸弹事件,一名镇政府离职员工身绑炸药和镇长同归于尽。案发后,官方否认炸药爆炸,称是一起纵火案。

星期一上午,湖南耒阳市龙塘镇离职员工李春生,身带炸药闯入镇政府镇长办公室,反锁房门后引爆炸药,他本人及镇长邓先成都当场被炸死。

知情民众:“镇长一进来,就看见不对劲了,镇长就问他你想干什么?(李)他说我没干什么,我就要你的命。他就把那个门锁了,反锁了。”

据知情民众介绍,李春生在镇政府计生办开了近20年的车,但工作一直没有给转正,去年他终于被调任龙塘镇支书,但仅三个月就被开除,因此对镇长邓先成积怨颇深。知情民众还描述了爆炸现场,相当惨烈。

知情民众:“在办公室炸的,那个窗户炸扁了,那个防护网都炸扁了,隔壁的玻璃(给)冲掉了 ”

据了解,爆炸案发生后,龙塘镇政府办公大楼随即被警方封锁,不准群众靠近。官方还发布消息称,该案是一起纵火案,有关此案的网上消息,目前也已经全部改成通稿。

新唐人记者舒涵、特约记者田溪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