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警方寻找失窃金条 两人被捕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讯】多伦多警方正在调查一宗金条诈骗案,警方呼吁公众协助搜寻价值190万美元的澳大利亚金条。警方目前已逮捕两名多市男子并缴获1条金条,2人被控窝赃罪。

警方表示,今年2月9日至11日间,魁省蒙特利尔有人向银行骗取了价值1,895,751美元的银行汇票购买了75块澳大利亚金条

这些金条每块10盎司,正面刻有澳洲珀斯铸币厂制造的(The Perth Mint, Australia)标志,背面刻有袋鼠图案。

警察在调查中发现,今年2月14日和16日,有2人在多伦多兜售这些金条。警方后来找到这2名卖金条的男子,逮捕之后控以窝赃罪名。疑犯 分别是32岁的卡那帕替比来(Senthuran Kanapathipillai )和55岁的撒穆比皮来(Thevarajah Thambipillai)。

警方提醒加拿大的珠宝商和金属公司留意这些赃物。

加拿大银行家协会也悬赏5万美元寻找嫌犯和黄金线索,知情者可致电灭罪热线416-222-TIPS(8477)向警方提供线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