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否认给梁洛施分手费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曼娜香港1日电)香港女星梁洛施日前宣布与全球华人首富李嘉诚次子李泽楷分手,媒体猜测,已为李泽楷产下3子的梁洛施获得数十亿港币分手费,但李泽楷今晚发表声明澄清,指相关报导纯属杜撰。

香港电讯盈科集团主席李泽楷在声明中表示,与梁洛施分手是一件伤心的事,但两人会努力照顾3个儿子,为他们寻找最佳的成长环境。

李泽楷又指出,近日流传一些有关他与梁洛施分手的报导牵涉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全属他从未谋面的女性,内容都是凭空捏造,全非事实。

他说,所有提及数以亿计所谓“分手费”的报导,亦属杜撰,硬要将他与梁洛施的那段感情与金钱挂钩,居心叵测。

李泽楷又说,不会对荒谬和失实的报导作出任何回应,并恳请传媒能保持克制,特别是客观、持平的专业操守。但为保护其所有家人的感受,若需要诉诸法律,他也在所不惜。

李泽楷表示,明白外界关心他和梁洛施分手一事,但分手是伤痛的私人事宜,他希望外界能理解和尊重。

现年44岁的李泽楷与现年22岁的女星梁洛施,在2008年突然宣布未婚产子,轰动一时;但已为李泽楷产下3子的梁洛施在今年2月26日突然表示两人已经分手,使“香港版灰姑娘童话”爱情梦碎,也引发香港媒体各种猜测。

连日来,香港媒体不断猜测李泽楷与梁洛施分手原因,例如猜测分手导火线是媒体刊登了去年圣诞节梁洛施与一名男子在加拿大多伦多酒吧深夜约会的照片。

也有媒体猜测,分手涉及李泽楷有第三者,更有媒体刊登所谓“第三者”照片;甚至有媒体猜测李泽楷当初只是找梁洛施当代理孕母生子,两人分手,李泽楷支付港币40亿元换取3个儿子的抚养权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