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母亲”向两会发公开信促平反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讯】中国人权民运资讯中心指,天安门母亲丁子霖等一百二十八名六四死难者家属,2月28日下午向中共全国人大和政协发公开信,要求平反六四事件

据BBC报导,丁子霖说,这封信除了再次提出公布死难者名单、向死难者家属赔偿和追究法律责任三项诉求外,还要求和中共对话,将六四问题纳入民主法制的轨道予以解决。

此外,丁子霖还提到了解决六四问题的紧迫性。她质问说,这件事已经拖了近22年,还要拖多久?

天安门母亲们在信中谴责中共这种对六四问题置之不理的做法,对死难者亲属来说是非常残忍而且不人道的。

丁子霖说,他们还敦促参加人大和政协两会的代表不要继续缄默,不要继续作旁观者和帮凶,要学习香港立法会的民主派议员,每年都为平反六四呼吁。

丁子霖表示,她希望中共认清当前的国际形势,从突尼斯、埃及、利比亚等长期执政的独裁政权的下场吸取教训,采取明智果断行动,突破禁区,解决六四问题。

中国人权民运资讯中心指,在他们发出公开信后,当局已加强对丁子霖等人的监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