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母親」向兩會發公開信促平反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訊】中國人權民運資訊中心指,天安門母親丁子霖等一百二十八名六四死難者家屬,2月28日下午向中共全國人大和政協發公開信,要求平反六四事件

據BBC報導,丁子霖說,這封信除了再次提出公佈死難者名單、向死難者家屬賠償和追究法律責任三項訴求外,還要求和中共對話,將六四問題納入民主法制的軌道予以解決。

此外,丁子霖還提到了解決六四問題的緊迫性。她質問說,這件事已經拖了近22年,還要拖多久?

天安門母親们在信中譴責中共這種對六四問題置之不理的做法,對死難者親屬來說是非常殘忍而且不人道的。

丁子霖說,他們還敦促參加人大和政協兩會的代表不要繼續緘默,不要繼續作旁觀者和幫兇,要學習香港立法會的民主派議員,每年都為平反六四呼籲。

丁子霖表示,她希望中共認清當前的國際形勢,從突尼斯、埃及、利比亞等長期執政的獨裁政權的下場吸取教訓,採取明智果斷行動,突破禁區,解決六四問題。

中國人權民運資訊中心指,在他們發出公開信後,當局已加強對丁子霖等人的監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