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选总统 文宣看板上街

【新唐人2011年2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27日电)前副总统吕秀莲今天上午前往台南市为自己的街头宣传看板揭幕,她说,继在台北、台中、台南、桃园同步挂上看板后,还将推出文宣、办活动,为自己造势。

已宣布参与总统选举的吕秀莲表示,今晚将在自己居住的社区举办活动,邀请附近的居民一起参观著名的艺术大道;明天将参与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园举行的纪念二二八事件活动,希望终结悲情、迎向光明。

吕秀莲表示,她已推出首波竞选文宣“向贫穷说再见”,主要诉求是关心每一名台湾人;尤其现今还有12万户、约27、28万人生活在贫穷线下,希望大家一起关心贫富差距的问题。

吕秀莲在台南市的宣传看板位于西门路、北安路口,由台南市阿扁之友会长黄永田提供。

黄永田表示,当前总统陈水扁落难时,吕秀莲一路相挺;加上吕秀莲没有包袱,没有子女在外国、也没有到中国投资做生意,因此支持她参选。未来计划帮吕秀莲组织后援会,虽然力量不会很大,但起码可以发出声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