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選總統 文宣看板上街

【新唐人2011年2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7日電)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上午前往台南市為自己的街頭宣傳看板揭幕,她說,繼在台北、台中、台南、桃園同步掛上看板後,還將推出文宣、辦活動,為自己造勢。

已宣布參與總統選舉的呂秀蓮表示,今晚將在自己居住的社區舉辦活動,邀請附近的居民一起參觀著名的藝術大道;明天將參與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行的紀念二二八事件活動,希望終結悲情、迎向光明。

呂秀蓮表示,她已推出首波競選文宣「向貧窮說再見」,主要訴求是關心每一名台灣人;尤其現今還有12萬戶、約27、28萬人生活在貧窮線下,希望大家一起關心貧富差距的問題。

呂秀蓮在台南市的宣傳看板位於西門路、北安路口,由台南市阿扁之友會長黃永田提供。

黃永田表示,當前總統陳水扁落難時,呂秀蓮一路相挺;加上呂秀蓮沒有包袱,沒有子女在外國、也沒有到中國投資做生意,因此支持她參選。未來計劃幫呂秀蓮組織後援會,雖然力量不會很大,但起碼可以發出聲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