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颁奖礼倒计时

【新唐人2011年2月26日讯】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星光大道上的红地毯已经铺设完毕。小金人也已经安放到位。

在好莱坞的著名星光大道上,工人们正在把一个个奥斯卡小金人安放到红地毯上。第83届奥斯卡的颁奖典礼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大批的记者和摄影师早已聚集在这里。

由于担心星期日会下雨,主办方在贵宾到达区搭起了雨蓬。

工人们从周二就开始铺设红地毯了,一共花去了1500个小时的人工。目前,红毯被一层白色塑料罩着,要等到周日才能正式亮相。

对于许多当地人来说,奥斯卡会带来很好的生意,因为届时会有大量的贵宾来这里参加电影届最具声望的年度盛事。

但是也有一些人说,奥斯卡会影响他们的生意,比如这个在街头份蜘蛛侠与游客照相的街头艺人:“每当有别的事分心,通常对我们都不利。

周日,好莱坞柯达剧院第83届奥斯卡的颁奖盛况会通过电视直播。

新唐人记者宋美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