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獎禮倒計時

【新唐人2011年2月26日訊】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籌備工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星光大道上的紅地毯已經鋪設完畢。小金人也已經安放到位。

在好萊塢的著名星光大道上,工人們正在把一個個奧斯卡小金人安放到紅地毯上。第83屆奧斯卡的頒獎典禮的準備工作已經進入倒計時。大批的記者和攝影師早已聚集在這裡。

由於擔心星期日會下雨,主辦方在貴賓到達區搭起了雨蓬。

工人們從週二就開始鋪設紅地毯了,一共花去了1500個小時的人工。目前,紅毯被一層白色塑料罩著,要等到週日才能正式亮相。

對於許多當地人來說,奧斯卡會帶來很好的生意,因為屆時會有大量的貴賓來這裡參加電影屆最具聲望的年度盛事。

但是也有一些人說,奧斯卡會影響他們的生意,比如這個在街頭份蜘蛛俠與遊客照相的街頭藝人:“每當有別的事分心,通常對我們都不利。

週日,好萊塢柯達劇院第83屆奧斯卡的頒獎盛況會通過電視直播。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