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情人节控诉大陆国企法院勾结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讯】陈姓女台商,情人节“2月14号”在台湾立法院哭诉,中共国营企业勾结法院,让她在辽宁的经营血本无归,打了10年官司,换来性命之忧。

台商陈佩华:“官司打了十年,法院一句话都……,除了四个裁定,把所有判决书都撤销了,哪有这个道理。”

辽宁台商陈佩华,与中共国营企业合盖购物中心,对方却因为土地升值转卖,她打了十年官司,2003年被判胜诉,对方却勾结法院,伪造假裁定书,让合约十年无法执行,今年一月法院竟将她所有胜诉判决全部撤销,让她看到中共司法的黑暗。

律师邱锦添:“台商在辽宁省的案子,你有办法在一个月两个月,给我处理掉十八件,如果说江丙坤董事长,打电话写信去五六次了,都没有下文,你这次如果不利用这个机会,强烈表示我们态度的话,我告诉你,过来的话,准绝交。”

受害台商积怨已深,要求向准备来台的辽宁省长陈政高讨公道,海基会的出席人员给不出保证,台商说自求多福。

台商陈佩华:“我也不准备再回去了,到后期对方跟我越讲越可怕,我怕我如果……搞不好,我不知道有没有命回台湾来,我觉得台湾投资环境真好。”

受害人说,虽然收到对岸施压电话,她还是决定出席记者会,希望外界关注,层出不穷的台商血泪控诉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