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谁能正确引领台就支持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温贵香台北9日电)前副总统吕秀莲昨天表示是否角逐2012年总统在“思考中”,她今天再指出,她不在乎谁当总统,但在乎谁当总统会把台湾引到正确的方向,民进党若有人能让她放心,她就支持

吕秀莲上午召开记者会,对于媒体询及民进党总统提名的问题时,吕秀莲表示,2012年5月20日以前,台湾不知会面对多少冲击,她不在乎谁当总统,但在乎谁当总统会把台湾引到正确的方向,民进党若有人能让她非常信服、放心,这个人有办法引领台湾,台湾交给这个人,她能放心,她就百分之两百支持

记者问是否有这样的人选?吕秀莲说,正在努力寻找这样的人。媒体追问,吕秀莲是否已做好准备参选总统一事,她仅表示,正在思考如何因应台湾的事情。

吕秀莲指出,民进党1月22日全国临时党员代表大会之前的中执会,已确立总统初选要举办政见辩论,所以她的提案没有输,只是遗憾无法替党员争取到投票权,党员最基本权利就是投票权,民进党章规定,应给党员的选举、罢免权有保障,全代会决议剥夺党员的基本权。

吕秀莲也表示,5都选举本来期待“弃马保台,5都全赢”,结果只拿下2都,有人却认为虽败犹荣,很遗憾民进党中央党部在5都选后,没有完善检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