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缺粮抗命 朝鲜镇压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8日专电)投诚韩国的朝鲜知识份子团体“NK知识人连带”今天透露,朝鲜军一旅团因严重缺粮竟抗命,遭军部镇压,旅团高干也被处罚。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据“NK知识人连带”今天援引朝鲜军消息,朝鲜131指导局第47旅团的士兵严重挨饿,1月17日集体不满,拒绝接受命令。事发后,军保卫司令部镇压“叛乱”抗议行为,旅团干部都被惩罚。

朝鲜劳动党军需工业部的直属部队-131指导局,管辖约10家核武器开发研究所,还统筹管理核武器生产计划,第47旅团主要负责开采铀矿。

“NK知识人连带”还引述朝鲜保卫司令部的统计,朝鲜有70%的部队伙食用盐水取代酱汤,江原道昌道郡的第1梯队有一个大队从去年11月至今年1月,有7名士兵饿死。

此外,咸镜南道荣光郡的特殊部队-轻步教导指导局108部队,也面临严重粮食短缺局面,因此,部分士兵在平壤至清津的公路抢劫人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