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缺糧抗命 朝鮮鎮壓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8日專電)投誠韓國的朝鮮知識份子團體「NK知識人連帶」今天透露,朝鮮軍一旅團因嚴重缺糧竟抗命,遭軍部鎮壓,旅團高幹也被處罰。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據「NK知識人連帶」今天援引朝鮮軍消息,朝鮮131指導局第47旅團的士兵嚴重挨餓,1月17日集體不滿,拒絕接受命令。事發後,軍保衛司令部鎮壓「叛亂」抗議行為,旅團幹部都被懲罰。

朝鮮勞動黨軍需工業部的直屬部隊-131指導局,管轄約10家核武器開發研究所,還統籌管理核武器生產計劃,第47旅團主要負責開採鈾礦。

「NK知識人連帶」還引述朝鮮保衛司令部的統計,朝鮮有70%的部隊伙食用鹽水取代醬湯,江原道昌道郡的第1梯隊有一個大隊從去年11月至今年1月,有7名士兵餓死。

此外,咸鏡南道榮光郡的特殊部隊-輕步教導指導局108部隊,也面臨嚴重糧食短缺局面,因此,部分士兵在平壤至清津的公路搶劫人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