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吁商界支持税法改革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讯】为了改善同商界的关系,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一表示,希望降低公司税率,并通过消除税务漏洞来补偿此举带来的政府收入下降。他呼吁商界支持达成这一目标。

奥巴马在向美国商会(U.S. Chamber of Commerce) 发表演讲时承诺将消除抑制企业增长的政府障碍。

美国总统奥巴马:“政府能够消除的另一个障碍就是难于负担的税法,有着世界最高的公司税税率。”

奥巴马正在推动他的政策,以降低9%的失业率,并再次呼吁美国企业能增加投资和雇佣。

美国总统奥巴马:“你们自身的经济学家和销售人员都预期市场需求会有健康的增长。我希望你们也能尽快参与到这个过程中来。”

美国商界曾抗拒奥巴马严厉的金融监管改革和医保改革,并对奥巴马在金融危机当头对企业高管犀利的言论感到不满。

奥巴马与美国商会这次会谈是白宫试图改善与商界关系的最新努力。在去年11月中期选举失利后,奥巴马和他的民主党需要尽快适应政治中心的变化。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