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兔迎新花艺 甜蜜幸福好过年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讯】社区广角镜(176) 花是中国人吉利的摆设之一,在欢喜迎新的时节,屏东花艺老师陆静美特别设计一些造型简单的应景花艺,希望带给大家一个美好的兔年。

屏东中华花艺老师 陆静美:“祝各位好朋友们,新年快乐,兔年行大运,健康平安幸福。”

一盆盆兔年的应景花卉,陆老师希望让大家有个幸福的好年。

花艺学生 黄小姐:“希望像这盆花那样每天都很快乐很幸福。”

花艺学生 郑小姐:“老师送的这个(福袋)很好看啊。”

花艺学生 康小姐:“兔年就是比较吉祥可爱的一年。”

屏东中华花艺老师 陆静美:“因为今年是兔年,所以我们的主题叫做“金兔迎春 幸福满满”。”

中国人喜欢在新年讨个吉利,陆老师采用红、黄、金质的简单花材搭配出阴阳调和的花卉。

屏东中华花艺老师 陆静美:“过年的时候我们中国人很喜欢金银财宝都到我们家里来。所以我们用到金柳春炮。(火)鹤跟那个柏松鹤延年,也是健康的意思。”

象征温柔的金兔,希望今年大家都幸福满满。

屏东中华花艺老师 陆静美::“巧克力金兔我们送给学生希望他们也跟兔子一样很可爱,甜甜蜜蜜的,温柔体贴的在这个家里面。”

插上一盆盆温馨幸福的盆花,希望为新的一年带来好的开始。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简陈如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