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外操控华人新年游行受谴责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讯】纽约华埠华人社团每年都会用游行、舞狮、庆祝大会等不同方式来庆祝中国的传统新年。今年的新年游行主办方繁荣华埠总会和福建同乡会,以安全为由拒绝了法轮功团体参加游行的申请。有侨界人士指出,这是中共海外操控华人社团的又一实例。请看报导。

侨界人士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认为游行主办方拒绝的理由是个谎言。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事实上这句话是假的,是谎言,如果不受到共产党这个洗脑宣传的话,没有哪个人和法轮功有冲突,他对社区造成什么危害和威胁,没有这种说法,反而来讲,对法轮功在大陆遭到的迫害表示同情。”

陆东还认为所谓的和法轮功团体对立的社团实质是受中共操控的。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在美国的华人社区,有一些华人社团,受到中共的暗中操纵和控制,在社区制造社区团体之间的不安纷争,甚至是对立,也就是这些社团的某些负责人也好,某些头头也好,他们基于个人利益,想把个人利益最大化,他们跟中共政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他还认为他们主办新年游行的真正目地是为中共政权和迫害法轮功站台。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他搞这个游行的话,他真正的用意,人家说醉翁之意不在酒,其实他就是在海外造成一个海外华人认同中共政权这么个假象,你看他们游行也不允许法轮功参加,那么就等于给中共迫害法轮功一个合法性。”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 负责人汪志远先生也告诫不明真相盲从于中共的华人,在历史关头要做出正确选择。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我也要告诫那些听命于中共而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这些人,要审时度势,中共这种暴行是不会持续很久的,全世界民众的觉醒以及中国大陆民众的觉醒,足以说明这一点。如果在这个历史的关头继续跟着中共来迫害法轮功,继续执行中共这些极端的措施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