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结婚 漫画书也掺一脚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讯】(中央社洛杉矶4日法新电)美国出版社蓝水制作出版社(Bluewater Productions)要推出一本漫画书,内容是有关英国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密道顿(KateMiddleton)两人浪漫爱情故事。

  这本“无人不知:王室佳偶”(Fame:The Royals,暂译)漫画,将揭开这对王室佳偶“私底下真实面貌”。两人婚期订于4月29日在伦敦西敏寺(WestminsterAbbey)举办。

  总部位于华盛顿州的蓝水总裁戴维斯(DarrenDavis)表示,“身为美国人,我们对英国王室特别感兴趣。他们符合我们热衷崇拜名人的流行文化。”

  他进一步指出:“更重要是,他们有我们所没有的排场和历史。”

  这本漫画预计于4月这对王室新人婚礼期间推出,内容描绘威廉王子童年时期、黛安娜王妃(PrincessDiana)之死、就学、从军及和凯特的恋爱史。(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