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結婚 漫畫書也摻一腳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4日法新電)美國出版社藍水製作出版社(Bluewater Productions)要推出一本漫畫書,內容是有關英國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凱特•密道頓(KateMiddleton)兩人浪漫愛情故事。

  這本「無人不知:王室佳偶」(Fame:The Royals,暫譯)漫畫,將揭開這對王室佳偶「私底下真實面貌」。兩人婚期訂於4月29日在倫敦西敏寺(WestminsterAbbey)舉辦。

  總部位於華盛頓州的藍水總裁戴維斯(DarrenDavis)表示,「身為美國人,我們對英國王室特別感興趣。他們符合我們熱衷崇拜名人的流行文化。」

  他進一步指出:「更重要是,他們有我們所沒有的排場和歷史。」

  這本漫畫預計於4月這對王室新人婚禮期間推出,內容描繪威廉王子童年時期、黛安娜王妃(PrincessDiana)之死、就學、從軍及和凱特的戀愛史。(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