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良 : 中国人准备上街

【新唐人2011年2月2日讯】突尼斯人民上街了,革命了,独裁者本•阿里逃跑了。紧接着埃及和阿拉伯世界也动起来了。埃及人民也上街了,也进行了大规模的示威游行,要独裁者穆巴拉克下台。穆巴拉克拒绝下台,派军队进城,更激起了埃及人民的怒火。游行示威继续进行,规模没有减小,并有进一步扩大趋势。及到目前消息,军队表示不会向示威者开火。军队与示威民众关系良好,没有发生冲突。相反,民众纷纷爬上坦克,与军人一起合影。有的军车也写上要求穆巴拉克下台的标语,有的军车护送民众向警察冲击。穆巴拉克的统治摇摇欲坠。

埃及革命,美国态度至关重要。因为在此之前,穆巴拉克与美国结盟。前天,从政记录相当愚蠢,常常乱讲话的美国政客、副总统白登,竟然愚蠢地践踏人类公义,胡说穆巴拉克不是独裁者,不必下台。但是,昨天,奥巴马总统讲话,态度则与白登相反,支持埃及人民和他们的民主要求,暗示穆巴拉克即将下台。奥巴马总统的讲话,应该具有相当权威性的情报来源和判断。

突尼斯和埃及的示威民众,都公开以中国的89民运为榜样。突尼斯民众的标语,把突尼斯革命,当作1889法国大革命和1989年运动的继续。埃及示威者则声称,埃及也有了自己的天安门。全世界没有忘记中国,并且以中国人1989年的天安门运动作榜样,这是中国人的骄傲。

现在,学习中国人1989年天安门运动的人们已经走到前面去了。不仅苏联和东欧64屠杀以后,走到了中国的前面,连阿拉伯兄弟也走到中国人前面去了。我们中国人必须急起直追。

三十多年来,我早已无数次论述,极权专制国家独裁者的垮台,靠的是突发事件,靠的是庆典式革命。这次突尼斯和埃及革命,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现在的中国,中共权贵集团依靠中共极权专制,通过私有化大抢劫大掠夺,形成一个顽固保守的官僚权贵抢劫掠夺集团,他们坚决拒绝政治改革,继续横行霸道,坚持欺压民众,坚持对民众和国家进行抢劫掠夺。全国贫富悬殊,教育医疗住房三座大山,压得民众喘不过气来,道德崩溃,环境污染毒食品到处泛滥,使中华民族再一次面临空前的危机。

现在的中国,除了突发事件即人民起义,和军人起义即兵变两条路,已经没有其它道路可走。

中国的变革,靠中国人自己。要救中国,要救我们自己,只能靠我们自己的努力,没有什么救世主可以代替我们自己的努力。我们除了号召中国军人起义进行兵变以外,只能积极努力,相互鼓励,认真准备,随时准备走上街头,改变中国的命运。

中国人,让我们大家一起来,迎接那个伟大的时刻。

──转自《网路文摘》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