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人抗癌接力 四月天普市举行

【新唐人2011年1月31日讯】南加州有三分之一的华人聚居在洛杉矶东边的圣盖搏山谷。今年四月十六日,美国癌症协会将在当地举行第一届南加州华人抗癌接力大会。请看报导。

第一届南加州华人抗癌接力大会,将于四月十六日上午十点,于天普市的活橡树公园(Live Oak Park)举行,该组织的义工们于上个周末召开说明会。

包括加州众议员伍国庆、天普市市长威兹卡拉(Fernando Vizcarra)及多位民选官员等来宾们上台分享了身旁亲友的抗癌过程及抗癌接力活动的重要性。

伍国庆的家人目前正因为罹患肺癌而接受化疗,他谈到抗癌事工的三个要项:“第一,我们需要人们以各种语言讲解这些疾病。第二,我们需要更多说不同语言的医疗从业人员。第三,我们需要增进大众对这些疾病的认知。”

预计抗癌接力将持续进行24个小时,届时会有慢跑散步、教育讲座、娱乐表演及烛光礼赞等活动,募得的款项将用于病友服务及教育宣导等事项。

美国癌症协会地区主任麦卡斯克Nathan McCusker:“我们呼吁家人亲友、公司行号参加抗癌接力。”

南加州华人抗癌接力大会主席 凌生辉:“在晚上有一个烛光晚会,纪念战胜癌症或被癌症打败的人,会有音乐跟癌友分享他们的经验,所以这是一个很感人的场合,希望大家都可以来参加。”

有兴趣报名参加抗癌接力,或认购烛光纸灯,或担任双语翻译、接送病患等义工职务的观众,可以致电818-991-7437或上网www.relayforlife.org/chineseSouthCA查询。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