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加入黛妃健身房瘦身迎大喜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30日专电)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密道顿4月底即将共结连理,为保持最佳体态,凯特加入黛安娜王妃生前常去的健身房勤练身体,希望做一个最美的新娘。

媒体报导,28岁的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加入位在伦敦西区高级住宅区切尔西(Chelsea)的Harbour健身俱乐部,俱乐部内不仅有游泳池、室内网球场还有Spa和美发沙龙,并有35名专业教练与多种专业课程。

黛安娜生前经常带着威廉和哈利两兄弟,在训练师指导下进行多项体能训练。

报导指出,Harbour健身俱乐部年费高达2500英镑,入会门槛高,隐私也较能获得保护,不少名流都是会员。

威廉王子与凯特将于4月29日在西敏寺结婚,各项准备工作已陆续展开。

俱乐部会员向媒体透露,凯特上周与友人前往健身房运动,超过1小时,她的身材十分健美修长,健身结束后她继续在俱乐部的餐厅内用餐。

1997年黛妃在巴黎车祸过世后,Harbour健身俱乐部在入口处竖立她的雕像,表达对她永远的怀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