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混双 詹咏然力克卫冕军

【新唐人2011年1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6日综合报导)澳洲网球公开赛混双第3轮,台湾的詹咏然跟澳洲的韩利 (PaulHanley),以2比0力克寻求卫冕的印度跟辛巴威组合晋级8强,下轮将碰上台湾的庄佳容与比利时诺曼。

庄佳容跟比利时的诺曼 (Dick Norman)搭档,24日已经晋级8强。

詹咏然跟韩利碰上大会第4种子、印度的佩斯(Leander Paes)跟辛巴威的布莱克 (Cara Black)。佩斯跟布莱克长期搭档,去年拿下澳洲网球公开赛与温布顿网球赛2座大满贯混双冠军。

第1盘双方打到6比6平手进入“抢7”,詹咏然跟韩利最后以7比6(13比11)获胜,光是这盘就进行了61分钟。

第2盘彼此依旧不相上下,2组选手不时在网前短兵相接。关键第8局,佩斯跟布莱克在4比3领先时,佩斯出现双发失误,错失扩大领先的机会,让詹咏然组破发追平,再以6比6进入“抢7”,詹咏然最后以7比6(7比5) 获胜晋级8强。

佩斯跟布莱克出现19次非受迫性失误,他们尽管有12 次的破发机会却只掌握1次,詹咏然跟韩利逆转劣势的斗志,是拿下比赛的关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