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之交”登北美票房冠军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3日法新电)初步票房数据今天显示,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和艾希顿库奇(Ashton Kutcher)主演的“饭饭之交”(No StringsAttached)上映首周随即抢下北美票房冠军。

根据“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数据,“饭饭之交”票房2030万美元,将上周冠军“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踢下宝座。“青蜂侠”以1810万美元排在第2。

文生范恩(Vince Vaughn)主演的喜剧电影“劈腿困境”(The Dilemma)以970万美元排在第3。

“王者之声:宣战时刻”(The King’s Speech)第4,进账910万美元,上映9周进账5860万美元。本片由柯林弗斯(Colin Firth)饰演有口吃毛病的英王乔治六世,上周夺金球奖(Golden Globes)影帝。

奥斯卡获奖导演柯恩兄弟(Joel Coen, Ethan Coen)执导,翻拍约翰韦恩(John Wayne)经典西部片的“真实的勇气”(True Grit),以800万美元排在第5,5周总票房1亿3800万美元。

影评最爱的是让娜塔莉波曼在金球奖封后的芭蕾惊悚片“黑天鹅”(Black Swan),以620万美元票房排第6,上映8周总成绩8350万美元。

让克里斯丁贝尔(Christian Bale)夺得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的拳击电影“燃烧斗魂”(The Fighter)上升2个位置来到第7,票房450万美元。

劳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和班史提勒(BenStiller)的经典喜剧第3集“门当父不对之我才是老大”(Little Fockers)进账440万美元排第8,5周吸金1亿4100万美元。

3D动画片“瑜珈熊”(Yogi Bear)排名第9,票房400万美元。3D科幻片“创:光速战记”(TRON:Legacy)挤进第10,进账370万美元,上映6周成绩1亿6300万美元。(译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