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飯之交」登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3日法新電)初步票房數據今天顯示,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和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主演的「飯飯之交」(No StringsAttached)上映首周隨即搶下北美票房冠軍。

根據「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數據,「飯飯之交」票房2030萬美元,將上周冠軍「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踢下寶座。「青蜂俠」以1810萬美元排在第2。

文生范恩(Vince Vaughn)主演的喜劇電影「劈腿困境」(The Dilemma)以970萬美元排在第3。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The King’s Speech)第4,進帳910萬美元,上映9周進帳5860萬美元。本片由柯林弗斯(Colin Firth)飾演有口吃毛病的英王喬治六世,上周奪金球獎(Golden Globes)影帝。

奧斯卡獲獎導演柯恩兄弟(Joel Coen, Ethan Coen)執導,翻拍約翰韋恩(John Wayne)經典西部片的「真實的勇氣」(True Grit),以800萬美元排在第5,5周總票房1億3800萬美元。

影評最愛的是讓娜塔莉波曼在金球獎封后的芭蕾驚悚片「黑天鵝」(Black Swan),以620萬美元票房排第6,上映8周總成績8350萬美元。

讓克里斯丁貝爾(Christian Bale)奪得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的拳擊電影「燃燒鬥魂」(The Fighter)上升2個位置來到第7,票房450萬美元。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和班史提勒(BenStiller)的經典喜劇第3集「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Little Fockers)進帳440萬美元排第8,5周吸金1億4100萬美元。

3D動畫片「瑜珈熊」(Yogi Bear)排名第9,票房400萬美元。3D科幻片「創:光速戰記」(TRON:Legacy)擠進第10,進帳370萬美元,上映6周成績1億6300萬美元。(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