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国百年洛城“台湾之夜”圆满成功

【新唐人2011年1月17日讯】为庆祝中华民国建国百年﹐八日在洛杉矶举办首次海外大型演出活动“台湾之夜”﹐一票难求﹐现场座位两旁走道也站满观众。演出结束后﹐主办单位宴请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廖聪明:“为了庆祝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昨天晚上非常成功﹐几位演艺人员都到场﹐载歌载舞﹐高潮迭起﹐所以我们今天特别安排一个感恩餐会来感谢各位工作人员﹐因为他们工作的非常认真﹐无怨无悔﹐义务帮忙﹐精神团结﹐才有今天的成就。”

南加华人三十年史话召集人陈十美8日亦到场观赏演出﹐她觉得非常感动:“我跟所有现场的观众都一样感动﹐我们都走过历史﹐也是历史的见证人﹐全场从头到尾﹐我没有发现一个人离开过﹐可见主办单位的费心是非常的值得。”

台湾之夜”活动共同主席蒋天铎致词时﹐难以掩盖自己的感动:“这是难得的缘分﹐我永远会记得。”蒋天铎并对所有工作人员不眠不休﹑认真的精神﹐表示衷心谢意。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吴学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