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建國百年洛城「台灣之夜」圓滿成功

【新唐人2011年1月17日訊】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八日在洛杉磯舉辦首次海外大型演出活動「台灣之夜」﹐一票難求﹐現場座位兩旁走道也站滿觀眾。演出結束後﹐主辦單位宴請工作人員﹐表達謝意。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廖聰明:「為了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昨天晚上非常成功﹐幾位演藝人員都到場﹐載歌載舞﹐高潮迭起﹐所以我們今天特別安排一個感恩餐會來感謝各位工作人員﹐因為他們工作的非常認真﹐無怨無悔﹐義務幫忙﹐精神團結﹐才有今天的成就。」

南加華人三十年史話召集人陳十美8日亦到場觀賞演出﹐她覺得非常感動:「我跟所有現場的觀眾都一樣感動﹐我們都走過歷史﹐也是歷史的見證人﹐全場從頭到尾﹐我沒有發現一個人離開過﹐可見主辦單位的費心是非常的值得。」

台灣之夜」活動共同主席蔣天鐸致詞時﹐難以掩蓋自己的感動:「這是難得的緣份﹐我永遠會記得。」蔣天鐸並對所有工作人員不眠不休﹑認真的精神﹐表示衷心謝意。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