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雷语 排行第几

【新唐人2010年12月30日讯】2010年1月29日,“文明城市”江苏张家港市强拆一位养猪专业户朱老太。尔后,朱老太就一直进行维权,然而,维权的效果却是非常微小,拆迁补偿分文未得,强拆时被抢走的家中财物和养殖的猪鸡鸭还是不知踪影。

  
冬天来了,据说马上要下雪了,朱老太找到了张家港市杨舍镇助理镇长、拆迁办主任许瑞兴,请求他能够把拆迁的补偿款和被抢的财物归还给她,因为强拆的时候是突然袭击,家里的所有东西全部被抢(强拆后废墟中被埋的衣物不多)。许镇长表示他非常忙,还有很多会没有开。
  
朱老太老实巴交的,看到陵盗很忙,就说:“那你先把过冬的衣物给我吧,要下雪了,如果没有棉衣,我怕熬不过这个冬天啦!”
  
许陵盗说:“可以,你写个条子来吧!怎么可以你说拿就拿呢…”
  
朱老太说:“我不会写什么条子啊?再说,我拿我自己的衣物,为什么还要写条子呢?我想不通啊!”
  
许陵盗立刻恶狠狠地说:“我的话,只说一遍,想的通就做,想不通去死好了!”  
  
“想的通就做,想不通就去死!”我不知道在官员雷语榜上能排到第几位,但是我知道这绝对是官员使用率最高的一句话。也是想要问个“为神马”的老百姓听到的最多的一个答复。
  
曾几何时,为人民服务的陵盗们,面对养育他们的“父母”,只是粗暴的要求老百姓无条件的按照他们的意愿去做。如果想不通,想要问个为神马,那就是暴民,结果就是“自己去死”或者“被自己去死”!

──转自《天涯杂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