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风雪刚退 换美东遭殃

【新唐人2010年12月27日讯】(中央社纽约26日法新电)就在欧洲天气逐渐好转之际,大规模暴风雪今天迫美国各大机场取消数百架班次,瘫痪交通,让数以千计的耶诞返家人潮动弹不得。

  巴黎和布鲁塞尔严寒气候好转,欧洲航班已在耶诞节当天慢慢恢复正常,排解数百名受困旅客;现在轮到美国受冻、空中交通大打结。

  国家气象局(NWS)预报,一个“危险”暴风雪将往北沿着美国东岸移动,带来“显着”雪量,重创美国东北。

  这场暴风雪预料会为纽约带来9-15英寸(22.8-38.1公分)雪量;波士顿预料至明天会降雪最高22英寸(55.9公分)。

  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今天取消全国1/6的班次,约850班。

  美国大陆航空(Continental Airlines)取消265个班机,主为纽约郊区“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Newark Liberty Int’l Airport)起飞的班机。

  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已经取消波士顿、费城和纽约3大机场的110个班次。(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