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追踪圣诞老人

【新唐人2010年12月24日讯】曾几何时,西方的孩子们都是圣诞前夕,守着收音机追踪圣诞老人的旅程。眼下圣诞节又要到了,孩子更流行在网上追踪圣诞老人和他的驯鹿飞到了哪里,

如今精通电脑的小孩子则是通过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等等,来查看圣诞老人的行踪。

55年来,一直为孩子们报告圣诞老人飞行路线的北美航空航天防御司令部(North American Aerospace Defence Command)(简称诺拉德Norad)。如今也是鸟枪换炮,今年诺拉德介绍圣诞老人行踪的方式包括网上视频,现在已经在网站上开始了追踪圣诞老人的倒计时。

此外,加拿大邮政几十年来一直为孩子们提供给圣诞老人写信的机会和地址,北极专用的邮政编码是“H0H 0H0”。
尽管与圣诞老人保持联系的途径,不断翻新,大多数人始终相信,动笔给圣诞老人写信的传统,永远也不会过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