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追蹤聖誕老人

【新唐人2010年12月24日訊】曾幾何時,西方的孩子們都是聖誕前夕,守著收音機追蹤聖誕老人的旅程。眼下聖誕節又要到了,孩子更流行在網上追蹤聖誕老人和他的馴鹿飛到了哪裏,

如今精通電腦的小孩子則是通過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等等,來查看聖誕老人的行蹤。

55年來,一直為孩子們報告聖誕老人飛行路線的北美航空航天防禦司令部(North American Aerospace Defence Command)(簡稱諾拉德Norad)。如今也是鳥槍換炮,今年諾拉德介紹聖誕老人行蹤的方式包括網上視頻,現在已經在網站上開始了追蹤聖誕老人的倒計時。

此外,加拿大郵政幾十年來一直為孩子們提供給聖誕老人寫信的機會和地址,北極專用的郵政編碼是“H0H 0H0”。
儘管與聖誕老人保持聯繫的途徑,不斷翻新,大多數人始終相信,動筆給聖誕老人寫信的傳統,永遠也不會過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