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电视台女记者 2次碾轧少年致死

【新唐人2010年12月20日讯】 江苏常州广播电视台女记者袁某驾车经过市中心闹市区时,靠人行道在非机动车道转弯,将15岁中学生钱凌杰碾压在车轮下,接着袁某倒车再次碾压他的身体。袁下车后不理伤者,而是镇定自若的给某人打电话称出车祸了,帮我处理下。这起事件一直被媒体封锁。经网贴曝光,又引起网民愤慨。袁被指是官二代女记者疯狂碾压少年,冷血漠视生命等。

闹市街头 女记者两次碾压少年

今天(12月20日),《城市晚报》报导“常州官二代女记者开车撞少年冷漠打电话”,讲述的事件为:11月28日,在常州市人民路与双桂坊转弯路口,肇事袁姓女司机,紧靠人行道,在非机动车道左转弯,撞上步行的钱凌杰,未制动,直接把他的身体轧在车下,然后倒车,又碾轧钱凌杰身体一次。袁下车后没有直接去看伤者如何,而是镇定自若地打电话说:“XXX,我在双桂坊路口出车祸了,帮我处理下”,旁观者都看不下去,帮忙打110和120,群众纷纷指责袁某对生命的藐视和冷漠。

报导还表示,到目前为止,袁姓女司机都没出面,很让受害方寒心!肇事的袁某,其母亲在常州第一人民医院任职,她自己在常州电视台任职。袁某的父亲是电视台领导,老公是天宁区政府工作人员。钱凌杰只是普通百姓家庭。在地方社区化龙巷发帖曝光事件,被有关部门压帖,无奈只能把帖子发到猫扑这样的大网站。

大纪元记者了解到,钱凌杰生前在常州市安家中学读书。20日,安家中学一名教师在电话中对记者透露,钱凌杰数日未到校上课,他的班主任与其家长进行联系,得知出了车祸。钱凌杰被送进医院后,他的班主任曾看望他。抢救了一个星期之后钱被宣布死亡。事件归交警队处理,所以校方就不参与了。后来死者家长也联系不上了。在被问到车祸的一些具体情况时,对方称“不清楚,不能随便讲”,并表示不接受媒体采访。

肇事者单位:曝光同事受不了

大纪元记者去电常州广播电视台,一名专题部的工作人员称,袁某肇事很多天之后,电视台才知道发生了这么一个事,事故发生在市中心。电视台内部不清楚事情的真相。该电视台姓袁的职工不止一个,都不是专题部的员工。“我们也没权力对外讲是哪个人。交警现在没处理完,肯定有一些情节,但是我们也不知道真相。她的家庭背景我们也不清楚。”接电话的常州广播电视台人员说。

“我们电视台没有权力报导这个事故,每天都发生交通事故的,不是哪一个都能报导的,我们电视台的记者撞死人,怎么能曝光?我们心理接受不了。我们不能大张旗鼓的报导,也许站在观众的角度应该报导。交警队是执法单位,应该由它们出处理结果的,目前还不知道是什么结果。”

最后这名人士还透露,肇事的袁某“作为年轻的母亲,心理也不好过的。”

死者家属无助 网民要公正结果

网上亦有自称钱凌杰的同学的帖子,称钱凌杰身高1.8米,事发当天去书店买书遭遇车祸。他的父母无法接受失去爱子的事实——养了15年的命根子就这样没了!也根本无法与肇事一方抗衡,只能任由他们摆布,多说一句话都会被交警赶出去。袁某至今没有对孩子的父母说一些安慰的话,非常令人气愤。钱凌杰的很多同学都哭了,大家不能接受残酷的事实。他才15岁。

常州网友纷纷对袁某进行人肉搜索,并指她是管二代记者。有网友表示:该事件常州几百万人在关注,等待有关方面给公众一个公正的交代。

还有网友说袁某的行为无异于故意杀人,应该给其判死刑。“我很好奇这件事情的发展会怎样,正义能得到伸张?我是一个常州人,不想自己家乡也出现另一个李刚。”

据了解,常州钟楼交警队处理这起交通肇事案,记者数次给这个交警队去电,被告知,主管案件的人员不在,谁都不会回答媒体的问题。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