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常州電視臺女記者 2次碾軋少年致死

【新唐人2010年12月20日訊】 江蘇常州廣播電視臺女記者袁某駕車經過市中心鬧市區時,靠人行道在非機動車道轉彎,將15歲中學生錢凌傑碾壓在車輪下,接著袁某倒車再次碾壓他的身體。袁下車後不理傷者,而是鎮定自若的給某人打電話稱出車禍了,幫我處理下。這起事件一直被媒體封鎖。經網貼曝光,又引起網民憤慨。袁被指是官二代女記者瘋狂碾壓少年,冷血漠視生命等。

鬧市街頭 女記者兩次碾壓少年

今天(12月20日),《城市晚報》報導“常州官二代女記者開車撞少年冷漠打電話”,講述的事件為:11月28日,在常州市人民路與雙桂坊轉彎路口,肇事袁姓女司機,緊靠人行道,在非機動車道左轉彎,撞上步行的錢凌傑,未制動,直接把他的身體軋在車下,然後倒車,又碾軋錢凌傑身體一次。袁下車後沒有直接去看傷者如何,而是鎮定自若地打電話說:“XXX,我在雙桂坊路口出車禍了,幫我處理下”,旁觀者都看不下去,幫忙打110和120,群眾紛紛指責袁某對生命的藐視和冷漠。

報導還表示,到目前為止,袁姓女司機都沒出面,很讓受害方寒心!肇事的袁某,其母親在常州第一人民醫院任職,她自己在常州電視臺任職。袁某的父親是電視臺領導,老公是天寧區政府工作人員。錢凌傑只是普通百姓家庭。在地方社區化龍巷發帖曝光事件,被有關部門壓帖,無奈只能把帖子發到貓扑這樣的大網站。

大紀元記者了解到,錢凌傑生前在常州市安家中學讀書。20日,安家中學一名教師在電話中對記者透露,錢凌傑數日未到校上課,他的班主任與其家長進行聯繫,得知出了車禍。錢凌傑被送進醫院後,他的班主任曾看望他。搶救了一個星期之後錢被宣佈死亡。事件歸交警隊處理,所以校方就不參與了。後來死者家長也聯繫不上了。在被問到車禍的一些具體情況時,對方稱“不清楚,不能隨便講”,並表示不接受媒體採訪。

肇事者單位:曝光同事受不了

大紀元記者去電常州廣播電視臺,一名專題部的工作人員稱,袁某肇事很多天之後,電視臺才知道發生了這麼一個事,事故發生在市中心。電視臺內部不清楚事情的真相。該電視臺姓袁的職工不止一個,都不是專題部的員工。“我們也沒權力對外講是哪個人。交警現在沒處理完,肯定有一些情節,但是我們也不知道真相。她的家庭背景我們也不清楚。”接電話的常州廣播電視臺人員說。

“我們電視臺沒有權力報導這個事故,每天都發生交通事故的,不是哪一個都能報導的,我們電視臺的記者撞死人,怎麼能曝光?我們心理接受不了。我們不能大張旗鼓的報導,也許站在觀眾的角度應該報導。交警隊是執法單位,應該由它們出處理結果的,目前還不知道是甚麼結果。”

最後這名人士還透露,肇事的袁某“作為年輕的母親,心理也不好過的。”

死者家屬無助 網民要公正結果

網上亦有自稱錢凌傑的同學的帖子,稱錢凌傑身高1.8米,事發當天去書店買書遭遇車禍。他的父母無法接受失去愛子的事實——養了15年的命根子就這樣沒了!也根本無法與肇事一方抗衡,只能任由他們擺佈,多說一句話都會被交警趕出去。袁某至今沒有對孩子的父母說一些安慰的話,非常令人氣憤。錢凌傑的很多同學都哭了,大家不能接受殘酷的事實。他才15歲。

常州網友紛紛對袁某進行人肉搜索,並指她是管二代記者。有網友表示:該事件常州幾百萬人在關注,等待有關方面給公眾一個公正的交代。

還有網友說袁某的行為無異於故意殺人,應該給其判死刑。“我很好奇這件事情的發展會怎樣,正義能得到伸張?我是一個常州人,不想自己家鄉也出現另一個李剛。”

據了解,常州鐘樓交警隊處理這起交通肇事案,記者數次給這個交警隊去電,被告知,主管案件的人員不在,誰都不會回答媒體的問題。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