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等:咱们不做邪党的替罪羊

【新唐人2010年12月18日讯】咱们不做邪党替罪羊

中共自诩伟光正,为夺政权骗杀抢。
长征豪夸嗓门亮,实则溃败大逃亡。
国共合作全是假,抗日胜利靠老蒋。
胜利果实全窃取,每日每夜杀人忙。
解放战争是内战,磨刀霍霍向老蒋。
治理国家无一术,八千万人冤魂荡。
改革开放为哪般,国有资产饱私囊。
拦截上访欺冤民,不疏反堵民心丧。

胡说先富带后富,为何国人穷当当?
上学住房就医难,妄谈和谐笑大方。
迫害正信有一亿,罪魁祸首恶党江。
国有圣人不知敬,天灾人祸革命忙。
三个呆婊假恶斗,山河变色红黑黄。
天出奇石在平瑭,昭告天下中共亡。
《九评》照出魔鬼面,世人纷纷退恶党。
三退大潮漫神州,谁人愿做替罪羊
崇尚科学人变异,道德为尊济世长。
礼仪之邦多俊杰,岂容恶人害善良!
恭恭敬敬迎圣人,堂堂正正退邪党
解体中共今日事,再造辉煌新大唐!
我们严正声明:即日起,彻底退出邪恶中共的任何所属组织,不做邪恶中共的替罪羊!从新做一个善良的中国人!

退团声明人:高明(山东青岛)、肖振清(河北衡水)
中国大陆

房子说拆就得拆,企业说破产就破产,说买断工龄就几千块钱打发了,这叫什么世道

共产党不但打压法轮功,好多别的方面也是一直不能给个合理的解释,仅仅用稳定压倒一切来以偏概全。对于共产党的残暴,我感到震惊,我现在真的对社会、对人生感到很迷茫,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怵目惊心的血淋淋的事实情况,但我们还束手无策,房子说拆就得拆,企业说破产就破产,说买断工龄就几千块钱打发了,哎!这叫什么世道!为了生计一直好忙,好多事无心去多想,可又憋在心里好难受,我要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等一切党的相关组织!

补沉默
中国江西

海南人:它侵吞亿万人民财产,夺走千万人生命

中共恶党本是非法政权,党性残暴霸道,强制广大中国人民思维,为了达到政治经济目的而不择手段,诬陷、栽赃、生产的都是假货,蒙骗广大民众,数十年来以“共营共利、人人平等”违反人性与天理的理论,欺骗广大人民为它卖命。党中央的个人为达政治目的,掀起无数革命及运动,伤害数千万中国人,侵吞亿万人民财产,无数中国人民生活失去了保障,没有言论自由、信仰自由,与恶党组织思想信仰相左的一律打为“阶级敌人”,无数人失去生而为人的天赋人权,强制人民成为“假、恶、暴”的邪恶灵魂。今天我们这一群人同时认清恶党面目,亦同时决裂中共恶党,在此严正声明:退出恶党之一切党、团、队邪灵组织。

阿龙、阿虎、阿彪等78人
中国海南

愿天灭中共早日来临,愿自由民主展现在眼前

我们是一群在北京上访的访民,有的上访时间长达5-~10年。这么多年来我们一次次地希望幻灭,不但冤情未洗,还要遭受殴打、非法拘捕、非法判刑劳教。我们很多人早已家破人亡,想起来还非常伤心。十七大即将召开,很多老百姓还对恶党心存幻想,寄望恶党中央会有什么改变。事实上,在这个一党专政的体制中,一切法令都是谎言,欺蒙我们善良的老百姓。我们都看透了、恨透了这个恶党,不愿意跟它的组织有任何瓜葛。我们一个个签上我们的名字,慎重宣示与恶党划清界线。愿天灭中共早日来临,愿自由民主展现在眼前。

刘解军等49人
中国大陆

世界上谁最邪恶?那就是中共最邪恶

要问世界上谁最邪恶?那就是中共最邪恶!几十年来,其残害了千千万万个生灵——咱老百姓,但它总是花言巧语的掩饰其凶残的嘴脸与邪恶的本性。它以斗狠、坑人、杀人来在世上到处行恶,它对善行善言的法轮功学员行活体切割器官术,并将鲜活的器官拿到市场贩卖获暴利营私,这就是它邪恶最典型的事例。它的恶行行将遭天灭,还拽着一帮医护人员给其垫背当陪葬品!我们惊醒了,我们决不当它的陪葬品,现在,我们发表严正声明:退出邪党及其一切邪教组织,抹去兽记,迎接光明!

冯起亚、路玉、萍萍、源源
中国吉林

危险的根源(评论文章)

中华民族是炎黄子孙,崇尚的是:“仁、义、礼、智、信”。然而,自共产党被苏俄植入中国后,中国人便陷入了灾难之中。且不说战争年代搞内战给人民带来的劣祸,在其夺权建政后,一直内斗不断,利用种种运动,摧残民族文化,极力宣扬无神论,使传统道德沦丧;随意整人杀人,共产党杀人的标准是杀出人的恐惧,令人人自危,甚至为保全自己,出卖良心,从而对它臣服。中国人的道德被中共迫害的日益下滑,现在很多人认为道德是可笑的,所以才流行“我是流氓我怕谁”之说。

如果把思想道德和疾病灾难联系在一起人会觉得不可思议,但是仔细想想确实如此,人的行为是由思想来支配的,不好的思想必然会带来不好的行为。现代人受无神论的影响,认为只要对自己有利,做好事做坏事都没有关系。可是,那是人的一厢情愿,“善恶有报”是自然规律,是天理。

在中共的专政、谎言、无神论的洗脑下,中国人由惧怕到盲目认同,年轻的一代更是不了解真相。太多的人为了权利与利益和中共随帮唱影,成了腐败组织中的一份子,这就是危险的根源,因为天要灭中共。

转自《明慧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