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多夫案最大受益人交出72亿美元

【新唐人2010年12月18日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金融欺诈马多夫(Madoff)骗局的受害人终于等到好消息了。12月17号(星期五),骗局中的最大受益者皮考尔(Jeffry Picower)家族,同意支付72亿美元,以赔偿受害的投资者。

曼哈顿联邦检察官巴拉拉(Preet Bharara )说,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没收。这会给马多夫骗局的受害者带来一些希望。 

巴拉拉表示,皮考尔的妻子同意交付给美国72亿多一点儿美元,这是皮考尔从这场骗局中获得的所有利润。皮考尔的妻子在声明中说,希望这可以缓解受害人的痛苦。

皮考尔和马多夫是多年的老朋友,他是马多夫巨额诈骗案中的最大受益人。并于2009年10月在佛罗里达因心脏病发作去世。 美国检方并没有对他提出任何指控。

皮考尔的妻子说,皮考尔在生前一直致力于清偿,他在遗嘱中把所有的钱都捐给了慈善机构。

马多夫现年72岁,于2009年被判刑150年,他制造的庞氏金融诈骗涉案金额高达650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宋美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