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多夫案最大受益人交出72億美元

【新唐人2010年12月18日訊】美國歷史上最大的金融欺詐馬多夫(Madoff)騙局的受害人終於等到好消息了。12月17號(星期五),騙局中的最大受益者皮考爾(Jeffry Picower)家族,同意支付72億美元,以賠償受害的投資者。

曼哈頓聯邦檢察官巴拉拉(Preet Bharara )說,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一次沒收。這會給馬多夫騙局的受害者帶來一些希望。 

巴拉拉表示,皮考爾的妻子同意交付給美國72億多一點兒美元,這是皮考爾從這場騙局中獲得的所有利潤。皮考爾的妻子在聲明中說,希望這可以緩解受害人的痛苦。

皮考爾和馬多夫是多年的老朋友,他是馬多夫巨額詐騙案中的最大受益人。並於2009年10月在佛羅里達因心臟病發作去世。 美國檢方並沒有對他提出任何指控。

皮考爾的妻子說,皮考爾在生前一直致力於清償,他在遺囑中把所有的錢都捐給了慈善機構。

馬多夫現年72歲,於2009年被判刑150年,他製造的龐氏金融詐騙涉案金額高達650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