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产儿义卖 陈伟殷意外现身

【新唐人2010年12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6日电)中华职棒兄弟象队教练冯胜贤今天下午举办早产儿义卖记者会,旅日左投陈伟殷意外现身,让冯胜贤相当感动,冯胜贤并且期许今年义卖会能突破新台币200万元。

冯胜贤与赞助商下午在台北华国大饭店举办记者会,宣告王建民、陈伟殷等棒球选手多年自发性的义卖会,将于11日在高雄举办。回台湾休假的陈伟殷,除了捐出自己的签名钉鞋义卖外,并且主动出席记者会。

不只是陈伟殷意外现身,兄弟选手周思齐、王胜伟、黄仕豪与张正伟,统一狮捕手高志纲等,都出席这场记者会。周思齐并且捐出自己的偶像青木宣亲签名球,表达支持。

冯胜贤一手催生的早产儿义卖会,曾经在王建民加持下,创下单支签名手套义卖出100万元的天价纪录。冯胜贤说,单年度最高义卖过276万元,义卖会举办7年来义卖总额超过800万元,希望今年可以突破千万。

陈伟殷简短接受媒体访问,大家关心他挑战大联盟的合约问题,陈伟殷表示,“不管是留在日本或是去美国,合约都交给经纪人处理。”如果有进一步的讯息,会向大家宣布。

这场年年举办的义卖会不只帮助早产儿,冯胜贤说,这是对于年轻选手的教育,冯胜贤认为,“球员要全方位发展,自己要懂得对社会付出。”

相关文章
评论